233网校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二级简答题:简述培训课程体系的设计定位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8年7月16日 字号

题目:简述培训课程体系的设计定位

参考解析:培训课程体系的设计定位:①培训课程的类别:A.认知领域:知识掌握、理解与智力发展诸目标组成
B.情感领域:兴趣、态度、价值观和正确判断力、适应性的发展诸目标组成
C.精神运动领域:各种技能和运动技能诸目标组成
②培训课程的性质与任务层次:A.知识培训——知识更新。B.技能培训——能力补充。
C.思维培训——思维变革。④观念培训——观念转变。⑤心里培训——潜能开发
③培训课程系列的编排:①培训对象分内部培训对象和企业外部人员。
②内部培训对象按进入企业时间长短分为新老员工。
③按工作性质分为生产人员、新产品开发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业务人员等。
④对新老员工的培训内容分为技术能力、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创新决策能力。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