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考点:教学计划的内容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6年8月4日 字号

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考点:教学计划的内容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点精讲,点击免费试听>>

  教学计划的内容

  教学计划的基本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形式、教学环节、教学时间安排等几个主要方面。

  1.教学目标。教学目标是在员工培训中开展各种教学活动所要达到的标准和要求。教学目标也是确定某一具体教学任务或教学班教学计划的主要依据。

  2.课程设置。它是制定教学计划的前提条件。严格地说,课程内容、课程结构、课程的设置和组合方式是员工教学计划的核心。

  3.教学形式。教学形式主要受到教师、课程、教材、教案等各种因素的影响。

  4.教学环节。

  5.时间安排。教学计划中的时间安排,一般包括以下因素:

  (1)整个教学活动所采用的时间;

  (2)为完成某门课程所需要的时间;

  (3)周学时设计;

  (4)总学时设计;

  (5)教学形式、教学环节中涉及的各类课程的讲授、复习、实验、参观、讨论、自习、测验、考查等各环节的时间比例。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 时间汇总 2016年5月人力资源成绩查询入口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