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三科通关经验:五大规范必学,结合图集加深理解

2020-03-20 10:30:00

字号
摘要: 考消防没有捷径,一定要日积月累,熟能生巧,把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才能轻松过关。

233网校学员:233_13896764086,二等奖获奖者。

考消防没有捷径,一定要日积月累,熟能生巧,把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才能轻松过关。233网校的老师都很负责,非常感谢!   我是2018年9月接触消防考试的,时间很紧,当年只报考一门技术实务,91分过关。就是把黄老师的精讲课听了N遍,黄老师的精讲课偏基础,通俗易懂,一定要反反复复听,建好知识框架。突出重点,强制条文一定要重点学习,可以结合规范一起学习,参考条文解析,一定要弄明白细节,考的就是细节。设施篇要明白各系统的工作原理,脑子里要有简易的结构图,能自己画出来,这对学习综合很有好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学习方法,我的就是多动手写,抄写,默写。与其背顺口溜,不如多写几遍,考的就是知识点的熟练程度。五本规范一定要学习,结合图集,加深理解。有一定基础后,听刘帝老师的三合一,此时需要大量的记忆各种表格,数据。刘老师的方法很实用,总结规律,迅速默写出来。李兴伟老师的规范拔高班最后学习,知识量大,偏难,可能听第二遍,第三遍才能跟上李老师的讲课节奏,能轻松听李老师的课,过消防考试应该没问题。综合各种数字很多,要多总结比较,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区分清楚,接近的知识点一起记忆。案例分析刘帝老师的方法,黄老师,李老师的答题严谨,不说废话,考试没有那么多时间。案例分析还是要多练习,多动手。我就是练习不够,没有按时完完整整做过一套试题,考试感觉生涩。

持之以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考完就开始学习,基本上没有间断。早起一小时,晚上2小时,上班有空时间,刷刷章节练习,正确率90%左右,综合模拟试题,一般100分以上。2019年考试,综合99,案例75。有付出就有回报!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