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三科通关经验:简单6点,务必做好!

2020-03-20 10:30:19

字号
摘要: 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三科过关经验,简单总结如下6点,供大家参考:

233网校学员:mobile_mf3dbsd,三等奖获奖者。

2019年通过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关于三科过关经验,简单总结如下:

1、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不言放弃,不信谣言;一些的消息千万不要相信,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努力。

2、技术实务上的几个重要表格要记牢:厂房、仓库的火灾危险性分类及举例;民用及工业建筑的防火间距;安全疏散距离;厂房、仓库的防火分区面积;民用建筑防火分区面积;安全疏散宽度;安全疏散人数计算;喷淋危险性分类;喷头覆盖面积、安装间距;灭火器保护距离等待;

3、选择一个水平较高的培训老师,有些东西书上是没有的,要找有经验的老师,我的选择是233网校的黄明峰老师和刘蒂老师。黄老师的精讲,刘老师的习题,非常精彩。

4、233网校老师课件的前言要认真听,会受益匪浅。233网校的客服也很热情。

5、每科课程至少听两遍,手机上下个233网校APP,听课件时刷题。

6、先听实务,再听综合能力,最后案例分析。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