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冲刺: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特训(配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19-10-29 18:23:37 字号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在历年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核中分值占比较大,一般有16-20分的样子,特别是2018年新版出来后分值提升了不少,属于非常重要的考点,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特别整理了部分习题供考生冲刺巩固,含答案解析。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一)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二)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三)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四)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五)

2019一级消防案例经典试题及答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案例分析(六)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来袭,233网校老师精心挑选各科考试试题,覆盖真题高频考点,试卷结构接近真题,各题配有详细解析,模考结束还有老师直播解题,做一个题就吃透弄懂一个知识点。

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模考大赛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欢迎考试结束的考生来233网校对答案,交流真题,有真题的考生可以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做答案。

>>消防技术实务对答案【点击进入】

>>消防综合能力对答案【点击进入】

>>消防案例分析对答案【点击进入】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