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通关经验:优质的师资、课程,备考事半功倍

2020-03-20 18:38:59

字号
摘要: 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经验,总结了一下,主要包括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233网校学员:xfa48,三等奖获奖者。

1.心态十分重要,一开始就要立好flag,不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任何学习都是有益处的,在忙碌的生活工作间隙抽出学习的时间,是一种自律,自律是一种能力,自律让人收获自由。

2.任何成功都离不开坚持,学习消防更加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听课,循序渐进。保持消防思维,保持状态也十分重要。一旦停下来,过几天会发现需从零开始,所以,一定每天都要学习!

3.最后才是学习方法的问题。网校有非常优质的师资,有高质量的系统课程,这让我们事半功倍。一定要在每一个阶段利用好每一种课程。

①黄明峰老师的精讲课是基础,在老师用通俗易懂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带你快速入门。实务精讲要听至少三遍,综合精讲至少两遍。先听实务,再听综合。中期,同一个板块内容可以实务综合整体听完再进行下一个板块。实操班对第三篇设施的理解记忆十分有益处,学习原理前,可以先听实操班。同时配合网校题库里的章节练习,巩固知识点。

②精讲课更新过程中,每周听程一波老师的直播课,大量的图片和思维导图,让我快速掌握记忆技巧,能在比较早的时间记住了第二篇的很多数据。取得好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程老师的课。

③中后期开始看教材,有助于将知识点系统化归纳。同时可以练练历年真题,再听真题解析。熟悉每年考点,并在教材上标注重要考点,热门考点。

④最后阶段开始听案例精讲,案例专项班还有冲刺班。这些都是总结性非常强的课程,对后期的提高十分重要。

⑤案例写字十分重要。考前两周,每天抽出时间用空白纸实战历年真题,锻炼速度和书面的整洁。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