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行业干货:室外超薄型防火涂料下雨就脱离原因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7-11-22 09:15:00 字号

1、选购的防火涂料问题

一种情况是购买的防火涂料不合格,即为假冒伪劣防火涂料;另外一种情况可能为用的防火涂料为室内超薄型防火涂料,而不是室外超薄型防火涂料。室内的防火涂料使用在室外不能适应室外的恶劣环境,造成防火涂料脱落。

2、防火涂料施工问题

在防火涂料施工中,没有合理施工,没有详细阅读施工说明书,造成涂装的防火涂料涂层不合格,存在漏涂或者涂层薄等情况,随着雨水的侵蚀,使防火涂料脱落。

3、防火涂料没有涂装防锈漆等,造成防火涂料与防锈漆等起反应,从而在下雨时防火涂料脱落。

4、基层涂刷的防腐漆等涂刷很长时间以后才涂刷的防火涂料。在户外太阳的照射下,防腐漆表面会形成粉化。

消防专业人士支招:对涂装的防火涂料涂层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防火涂料涂层进行处理,重新涂装防火涂料。

另外,人们需要注意,不要为了省钱而贪图片面的重新涂装,这可能会造成重新涂装的防火涂料再次脱落,让我们的生活不能防火。毕竟,存在问题的防火涂料如果不能处理干净的话,可能会影响防火涂料的整体防火性能,要知道一点的引燃就可能会让整片的防火涂料失去作用。

热点:2018年考试时间安排|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