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行业相关知识:防火涂料常见问题的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7-11-22 09:09:00 字号
摘要: 通常在使用防火涂料总是会能碰到一些常见的问题,下面为简答的解答。2018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室内吊顶材料需要刷防火涂料吗?

我们公司意见:吊顶用的骨架如果是木龙骨,则需要刷防火涂料,如果是轻钢龙骨或钢筋则不需要刷防火涂料,只需要做防锈处理就行了。

防火漆和防火涂料哪个价格贵?

防火漆和防火涂料的关系:防火漆是人们习惯的说法,其实就是防火涂料中的一种,但是由于防火涂料的制作工艺较难,因此相对来说,防火涂料的价格较贵些。

防火涂料常见的类型

防火涂料的分类:膨胀型和非膨胀型两大类

1、厚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是指涂层厚度在8~50mm的涂料,这类防火涂料的耐火极限可达0.5~3h。在火灾中涂层不膨胀,依靠材料的不燃性、低导热性或涂层中材料的吸热性,延缓钢材的升温,保护钢件。

2、涂层厚度在3~7mm的钢结构防火涂料称为薄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该类涂料受火时能膨胀发泡,以膨胀发泡所形成的耐火隔热层延缓钢材的升温,保护钢构件。

3、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是指涂层厚度不超过3mm的钢结构防火涂料,这类防火涂料受火时膨胀发泡,形成致密的防火隔热层,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新品种。

热点:2018年考试时间安排|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