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马鞍山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抽查通知

来源: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26 08:55:49 字号

为切实加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需对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12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将通过电话告知被抽查考生,被抽查考生名单见附件。

凡是被抽查到的考生,请于3月27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毕业证书照片和身份证照片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并按下表要求定义文件夹名称并压缩,文件夹名称附后),并发送到指定邮箱(masrsjzjk@163.com)。

被抽查到的考生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负。

附件:2019年专技考试抽查人员.xls

热点:一级消防考后审核(全国)|晒消防成绩赢华为PAD|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