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5-22 15:34:34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3个月左右,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4-5日,全国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4年1月下旬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具体时间

下面233网校整理了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以便大家参考: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间隔天数
2022年11月5、6日2023年2月28日113天
2021年11月6、7日2022年1月20日73天
2020年11月7、8日2022年2月3日86天
2019年11月9、10日2020年2月28日109天
2018年11月10、11日2019年2月28日108天
2017年11月11、12日2018年2月28日107天

具体哪天公布?可以扫码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消防查分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消防订阅二维码.png

或者短信预约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立即发短信提醒您查分!

2023一消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当其中一个查询不到成绩的时候,可以使用另外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名和登录密码进行登录;

③、选择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消防签约特训班.pn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