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11月证券从业《基础知识》考情分析,新教材第一次考试

2020-12-01 18:40:35

字号
摘要: 2020年新版证券从业教材出版后第一次考试已结束,目前考生已经可以在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查询成绩。

笔者知道,由于这是新教材启用后的第一次考试,所以之前很多考生都在观望,准备参加下一次的考试。根据惯例今年是不会再有考试了,预计下一次考试是在2021年3月份。那说完前情,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次的考试情况吧,也给接下来要参加考试的考友们一个参考。

一、各章节分值占比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4%

12%

15%

19%

16%

15%

10%

9%

原本在各章分值占比重第一章和第八章分值占比是比较低的,不过这次由于第八章内容进行了调整,加入新增内容,所以分值明显上升了。除此之外第四章分值明显要高于其他章,这也是因为第四章变化、新增内容比较多。故我们之后参加考试的考友们新教材变化、新增部分内容还是要重点关注

二、考纲各层次分值占比

掌握

熟悉

了解

33%

47%

20%

证券从业考试大纲中对于考点层次有三个不同层次的要求,掌握、熟悉和了解。那我们从这次考试的各层次分布中可以看出,及时只是要求“了解”,其占比也不算不特别低,所以我们备考的第一阶段肯定是要全考点学习的。但是“掌握”和“熟悉”两个要求加起来也到了近80%,所以我们冲刺备考时可以重点学习这两个层次的内容。

三、各章真题考点

1 (1).jpg

准备参加之后证券从业考试的考友可以直接参加证券从业取证班的课程,所以新教材新增以及变动内容都已经录制更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