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中药执业药师工资一般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6-20 10:14:18 字号

每年报考执业药师的人不少,但是报考西药的人比考中药的更多,随着近几年国家对中药的重视,执业中药师的工资也是一直在增加,那么2022年中药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插入模块

2022中药执业药师工资一般多少

大城市的执业药师月均薪资水平已不低,而且大部分零售药企对执业药师的薪酬除固定工资外,还有销售提成、奖励、补贴、福利等等多渠道隐性收入,所以在一线城市做一名勤勉职守的执业药师,执业药师的月薪突破万元成为事实。

目前国内执业中药师的薪资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因经济水平差异,每个地区的执业中药师薪酬差距也很突出。

测测你能拿多少工资?>>

计算你能到的工资.png

执业中药师就业

目前,我国西药师人数是中药师的两倍以上,就数量来看,中药师更缺,而且中药师市场价值更高。

执业中药师可以销售中药饮品(中草药)以及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包括西药和中成药),执业西药师不能销售中药饮品,执业范围小一些。根据国家对药店的要求,每个药店必须配备一个有中药师证人、可以不拥有西药师证。但如果只有西药师,则必须配备中药师证人。所以考中药的人比考西药的要多。

当然,如果你有执业药师双证,那也是好的!点此查看双证执业药师的优势>>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报名提醒】【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