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药师狂喜!执业药师将提供线上药学服务

来源:中国药师协会 2022-04-26 10:12:52 字号

由中国药师协会发布的关于发布《互联网药学服务专家共识》的通知中提出,执业药师可通过正规的渠道为患者提供互联网药学服务,这也就意味着各位药师可以通过视频,文字等形式远程指导用药。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关于发布《互联网药学服务专家共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文件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相继印发了《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配套文件,从服务内涵、准入、执业规则、监督管理等方面规范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健康发展。截至2021年6月,全国已设置审批1600余家互联网医院,初步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模式。作为互联网医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互联网药学服务为患者居家获得专业药学服务提供了可及性。为此,研究互联网药学服务的内容和开展形式、服务环境与监管、参与药师的资质和要求,及各相关方的权利和义务尤其重要。

为充分发挥药师在互联网药学服务中的作用与价值,进一步规范互联网药学服务行为,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有序发展,中国药师协会(药学服务创新工作委员会/居家药学服务药师分会)联合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医药信息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药学服务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药学装备分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药学信息化分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我药疗教育专业委员会、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全国专家研究形成了《互联网药学服务专家共识》,现予以公开发布。

附件:

中国药师协会

2022年4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950/clp42/1052.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报名相关:】【】【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好礼】【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