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该地2020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作废高达1245人,原因是这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09:45:49 字号

4月8日,河南省药监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后第二次资格核查情况的公告》。第二次核查确认,1245名执业药师考生成绩作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根据《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后第二次资格核查情况的公告》,共有1245名执业药师考生第二次资格核查不合格,其中461名药师考生未按照《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核查公告》规定的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3月24日)上传核查材料,其余的784名执业药师考生第二次资格核查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有四个,具体如下:

1.不符合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

2.报名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上传的证件或核查时上传的核查材料涉嫌伪造、变造的人员;

3.未按照《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核查公告》的材料要求提供核查材料的人员;

4.报名考试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填报的信息与上传的核查材料信息不一致的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这些考生在考试报名时均已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对于失信管理如下:

1.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此外,除河南省外,吉林、山东、湖北、贵州、重庆等省市也对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考后复核,大批执业药师考生因不符合条件,成绩无效处理。

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要及时按照规定上传审核材料,另外要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参加报考,以及禁止伪造、变造学历等内容,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否则即使考试通过也是功亏一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点清单来了,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

2021执业西&中药师6整本书划重点,共计600个,点击下载!

这份常用237味中药彩图!听说很多考生已拥有!赶紧来get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