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娄底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娄底市司法局 2022-04-27 09:16:25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娄底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排,现就娄底考区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证书申领事宜另行通知)《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1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

2022年5月5日-5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领证地点

娄底市司法局办公楼415室(娄底市娄星区福星路900号)。市内交通路线:乘8、19路公交车到市司法局站。

四、领证程序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人员聚集,本次证书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

(一)网上预约

申领人员可即日起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二)现场提交资料

申领人员应当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申领人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请在此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电子档并提前填好,领证当天现场提交);

3.《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一式一份,请在此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电子档并提前填好,领证当天现场提交)。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请在此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电子档并提前填好,领证当天现场提交)

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实申领人身份后颁发。申领人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需向我局提出延期领取申请(申请书模板见附件4),确定延期领取时间(延期申领办理流程见附件1)。

(三)领证流程

1.在一楼大厅门口出示当天绿色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均需提供纸质版),测量体温并登记;

2.办公楼415室外面等候区等待办理;

3.逐人进入办证区领证。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提交《信息采集表》《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分别在《领证人员名册》和手写板上签字;

4.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扫描证书,进行初始备案;

5.领取证书。

五、防疫要求

1.申领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取证书。因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患病、疫情管控、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确认后另行预约领证时间。

2.颁证地点设有检测区、等候区、办理区。申领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领证后迅速离开。

3.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娄底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申领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且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办证区办理业务。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请选择延期领取。14日内从外地(低风险地区)来娄底的申领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纸质版)。申领人如从疫情高风险区或境外返(来)娄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

4.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和配合。

咨询电话:0738-8311696

娄底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fj.hnloudi.gov.cn/ldsfj/07/202204/5f413bccef20468d9728248494cac680.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