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安徽阜阳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阜阳市司法局 2022-04-27 09:16:25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阜阳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市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发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

证书集中发放期为2022年5月5日——5月7日(上午08:00—11:30 ,下午14:30—17:30)

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可延期领取。延期领取的证书由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统一妥善保管,直至证书领取人前来领取。证书领取人员可在证书集中发放期结束后,自5月9日起,提前1至2日单独电话预约在工作日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58-2261644。

三、发证地点:

阜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阜阳市颍州区颍淮大道151号)

四、注意事项 :

(一)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证书发放期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二)办事人员进入服务中心大厅须全程佩戴口罩,扫描核验皖事通“安康码”、“行程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按2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办理。“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卡”带*号等异常情况人员必须在严格遵守落实阜阳市疫情防控规定后方可领取证书。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方可预约领取证书。

(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

(四)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五)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五、温馨提示:

(一)拟在本市申请办理律师执业实习的证书领取人员,请于近期关注阜阳市律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4804/)通知公告栏目或关注“阜阳律协”公众号查看具体通知要求,相关具体事宜可向阜阳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咨询,咨询电话:0558-2263119。

(二)拟在本市申请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的证书领取人员,请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http://link.233.com/23425/)市司法局网站查看“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工作证颁发(审查)”事项,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网址链接:http://link.233.com/23425/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Id=2c90d0f0762d4acf01765ac7ec8d65e1&ssqdCode=54228dee27d94e608c2f401a8ee339a4&typeSipe=nameSkip,相关具体事宜可向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咨询,咨询电话:0558-2261644。

(三)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进行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调研,请予以配合。

咨询电话:0558-2261644(阜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阜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sfj.fy.gov.cn/content/detail/6267bc03886688ee128b4568.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