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郴州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郴州市司法局 2022-04-27 09:16:25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郴州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1年统一批次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1年统一批次在郴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合格人员。

二、领取方式

为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现象,降低传播风险,证书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

三、具体安排

(一)网上预约时间、方式

4月27日开始网上预约,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 https://link.233.com/19888/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证时间。

(二)现场领取时间

5月5日—5月13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特殊情况需要休息日领取证书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四、领取地点及电话

郴州市北湖区青年大道198号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电话:2366632。

五、证书领取流程

1、一楼大厅疫情防控登记处测量体温,检测湖南场所码和行程码,体温正常、两码正常方可进入一楼大厅。

2、在办理区提交健康登记表,领取办理编号,进入等候区等候叫号办理。

3、叫号后到5号窗口提交《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办理证书领取事宜。

六、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郴州市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以上表格电子版在通知附件中下载,A4纸打印后在家提前填写好,领证当天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七、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接受两码查询,领取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快速离开。

2、省外(市外)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领取证书,请提前致电北湖区疾控中心指挥部咨询具体防疫要求,咨询电话:0735-2167311。

3、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4、证书领取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就业或招考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申请延期领取,延期申请书需本人手写签名后发送至电子邮箱:czlsk405@163.com。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电话0735—2366632进行咨询。

因疫情防控措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

郴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8054/ttxw/content_3432979.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