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茂名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茂名市司法局 2022-04-27 09:16:25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广东茂名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现就茂名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4月28日、29日,5月5日、6日上午8:45-11:45,下午2:45-5:15。

(二)地点:茂名市人民北路15号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

二、领证流程

现场领取。申领人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颁证现场,经核对与证书信息一致,本人签字确认后领取证书。

三、其他事宜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

(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领人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领证后及时离开,不得逗留。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预约电话:0668—3395978。

茂名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fj.maoming.gov.cn/zwgk/zwdt/tzgg/content/post_1016744.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