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张家界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4-27 09:16:54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张家界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22年4月27日—4月29日,上午:8:00-13:00,下午2:00-5:15。

二、领证地点

张家界市司法局办公楼(张家界市永定区子午西路584号)。领证场所设置检测区、等候区、领证区。检测区、等候区设市司法局办公楼四楼走道,领证区设四楼403室。

三、领取程序

(一)网上预约

2022年4月26日20:30时至4月29日17:00时。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

(二)现场提交资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

4.《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一式一份,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

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重大疾病、现役军人执行公务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申请延期领证,下载并填写《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中下载)发送至邮箱:781093746@qq.com,证书暂由我局代为保管。

(三)领证流程

1.四楼检测区测量体温,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行程码,提交《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

2.四楼等候区等候;

3.四楼403室出示身份证,提交《信息采集表》;

4.领取证书。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

2.在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请选择延期领取。14日内有张家界市外旅居史的申领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3.领证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取证书。全程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领取号码有序办理,领证后快速离开。

4.领证人员领证当天须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并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楼,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进入大楼。

咨询电话:0744—8301720。

文章来源:http://sfj.zjj.gov.cn/c6558/20220426/i652127.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