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受疫情影响,陕西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知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4日 字号

目前多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已开始领取,但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陕西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证书通知。根据该通知可知,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陕西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但考生可通过网上申请合格证书,而证书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对于线下考试业务办理的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以下为通知详细内容:

根据陕西省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我中心暂停办理政策咨询、证书领取等所有线下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可通过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报考报考。如有相关事项咨询、投诉等,可以通过主任信箱进行留言,我们将尽快予以回复。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