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上海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证书申领须知

来源:证书领取 2019年4月25日 字号

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申领须知

欢迎您来到本窗口办理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申领手续,请注意以下有关告知内容,谢谢您的配合。

一、办事流程

1、集体申报的证书申领

(1)自行领取:

培训单位、院校等集体申报单位,可在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全部完毕的20个工作日后,凭加盖公章(公章需与申报机构名称一致)的《证书领取通知书》及证书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至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窗口,领取相应证书及办理相关手续。之后,集体申报单位应及时将证书发放到考生本人。

(2)快递邮寄:

培训单位、院校等集体申报单位,可在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全部完毕的20个工作日后,在职业技能鉴定业务系统打印证书领取通知单界面进行EMS快递业务申请,收件人凭本人有效证件签收,快递费由申请人自理、快递费到付。

2、窗口个人申报的证书申领

通过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窗口以个人报名方式直接申报鉴定的考生,在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全部完毕的20个工作日后,可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12333sh.gov.cn)进行成绩查询和证书查询。成绩合格且有证书编号者,在收到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短信通知后,进行证书申领,有以下两种方式:

(1)自行领取: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至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窗口领取相应证书。

如需委托他人代领证书的,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获证人身份证原件、获证人签名确认的证书代领委托书,至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窗口领取相应证书。

(2)快递邮寄:

考生也可凭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送的短信领证通知进行EMS快递业务申请,收件人凭本人有效证件签收,快递费由申请人自理、快递费到付。

二、申领时限

请于发证之日起二个月内领取完成证书领取。

三、自行领取受理时间和地点

1、时间:周一至周五(双休日及国定假期除外)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地点:上海市天山路1800号4号楼一楼大厅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发放窗口

四、咨询电话:62748577*4108

证书领取委托书

委托人:_________ 身份证: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

被委托人:_______ 身份证: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

本人_______因___________________原因,不能亲自前来上海市职业鉴定中心领取证书,特此委托________作为我的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相关领证事宜,如本人职证书领取后遗失,由本人负责。               

委托人: 

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名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