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5月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证书领取 2020年1月7日 字号

据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发文得知,2019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已开始领取。领取方式为现场领取和快递邮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个人领取的考生需到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取。需快递邮寄的考生则要先联系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为江西省2019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通知内容:

2019年5月份组织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已全部制作完毕,请成绩合格的考生及单位(考生个人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需出示介绍信),在工作时间内到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三楼办公室(301室)领取。需要邮寄的请联系我们。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