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证书领取 2020年1月2日 字号

据了解,目前上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于2019年12月31日开始发放。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至上海市天山路1800号4号楼一楼发证窗口领取。

领取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上午9:00~16:30,

若委托他人代领,则代领人须携带考生授权的委托书及代领人和考生双方身份证原件。

2、快递领取:可中国邮政EMS递送。请登录一下网址:https://link.233.com/19612/WeUi/mobile/stu_login.html,凭证书领取码(有短信通知)及您身份证号登录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快递费自理,快递签收时需凭您的身份证签收。

通知领取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考生会收到上海人社局发的短信通知: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