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8年11月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合格证书开始领取!

来源:证书领取 2019年4月16日 字号

请参加了2018年11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合格的学员,于2019年4月15日(周一)起到办公室领取资格证书、培训证书、个人档案。

领取时间:2019年4月15日-4月30日(以各报名机构通知时间为准)。

领取地点:各报名机构

领取方式及要求:

①本人领取:请出示身份证,所报班级信息,以便于证书查找。例如“高级人力面授一班”、“二级人力面授三班”。

②委托他人领取:亲人、朋友、同事代领证书,请携带“学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签名即可。请提前告知所在班级信息,以便于证书查找。

重要提醒:

证书档案袋内有3份资料,包括:职业资格证书1本、培训证书1张、鉴定表1张。请收到立即检查确认!

相关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名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