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人力资源四级重要考点:企业员工培训系统的作业流程

来源:四级笔记 2020年8月18日 字号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重要考点,考生们一定要重点复习!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企业员工培训系统的作业流程(P140)

需求确认:需求意向的提出、需求分析、培训确认。

制定培训计划:确定培训内容、确定培训时间、确定培训方式、确定受训人员、选择培训教师、费用核定与控制。

教学设计:培训内容分析、选择、购买、编辑教学大纲和教材、受训人员分析、选择确定培训方法。

实施培训:实施培训、考核受训者、培训奖惩。

培训反馈:培训教师考评、培训管理的考评、应用反馈、培训总结,资源归档。

试题巩固:

【单选题】实施培训的主要内容不包括(  )。

A.实施培训

B.考核受训者

C.考核培训教师

D.培训奖惩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实施培训是指在企业培训组织管理部门或岗位人员的组织下,由培训教师实施培训,并由该培训项目的组织管理责任人组织考核评定。主要内容包括实施培训、考核受训者和培训奖惩。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