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招聘广告的一般特点

来源:四级笔记 2020年3月21日 字号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知识点详细考点,第一遍的复习,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透教材!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扫码下载人力资源刷题APP领取全部高频考点

招聘广告的一般特点:

人员招聘广告是企业单位补充各类岗位的空缺人员,应用最为普遍、最为广泛的人员招募方法之一。

企业采用广告形式招聘人才的优点:

(1)信息发布迅速;

(2)成本比较低;

(3)可同时发布多种岗位招募信息;

(4)可以给企业留出足够的时间、机会和空间,挑选公司所需要的各类人才;

(5)对于招聘初级、中级水平的一般员工来说,分类广告是一种富有成效的招聘手段;

(6)可以利用广告渠道发布遮蔽广告。

采用遮蔽广告的原因:

1.企业不愿意暴露自己的业务区域扩展计划,不想让竞争对手过早地发现自己在某一地区开始招聘人才;

2.企业不愿意让在职员工发现,公司正在试图由外部来补充某些岗位的人员空缺。

遮蔽广告的缺陷:

1.安于现状的在职人员不会看,只能被一部分适合工作岗位的人员看到。

2.注意广告媒体的选择取决于招聘工作岗位的内容。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