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考点:企业组织结构变革的程序

来源:二级笔记 2020年4月18日 字号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是二级考生重要的备考资料,多做真题有助于考生理解知识点和老师的出题思路,让人力资源备考更高效!近5年真题解析>>

第一章:人力资源规划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考点:企业组织结构变革的程序

1、【单选题】在进行组织结构调查时,需要调查的资料不包含( )。(2014年真题)

A. 管理业务流程图

B. 组织战略图

C. 工作岗位说明书

D. 组织体系图

233网校答案:B
233网校解析:在进行组织结构调查时,需要调查的资料有管理业务流程图、工作岗位说明书和组织体系图。(P25~26)

2、【单选题】组织结构诊断的基本内容与程序(1)组织结构分析;(2)组织结构调查;(3)组织关系分析;(4)组织决策分析。下面正确的排序是( )(2017年真题)

A. (1)(2)(3)(4)

B. (2)(4)(3)(1)

C. (2)(1)(3)(4)

D. (2)(1)(4)(3)

233网校答案:D
233网校解析:组织结构诊断的基本内容与程序是组织结构调查。(P25)

点击查看更多二级人力资源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