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1年第三期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7月15日-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11:05:48 字号

根据《广西2021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可知,2021年第四期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9月10日-10月11日,报名详情如下:


报考程序

(一)报考条件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考相应职业(工种)、级别的考试。

(二)报名事项

1.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规范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请表》并提交审核。

2.报名时须同时提交个人电子版材料:(1)身份证;(2)学历文凭;(3)职业资格证书;(4)近期免冠彩照;(5)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年限证明。

(三)报名审核

审核机构将在3-5个工作日内对申报的考生实行报名资格审核。

(四)缴费及票据

1.报考缴费。报考人员通过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收费标准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附表3。

2.票据发送。所开票据均为非税收入专用收据,需要开具票据的考生请在报名时填报开票相关信息,未填写开票信息的,视为不需要票据。

(五)报考要求

1.报考人员对本人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将取消报考资格,已缴费用不予退回;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不给予发放证书;取得相应证书的,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2.报名补考的考生,报名审核通过视为已使用补考资质,如未完成后续缴费或缺考,不再保留补考资质。

3.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根据报考人数设置考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视为同意接受考务安排)。

(六)报名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9号民族商业宫B座1205、1207、1219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