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辽宁、安徽等疫情风险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疫情防控事项说明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1-05-19 00:06:19 字号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已发布辽宁省、安徽省等疫情风险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说明,该通知内容详情如下:

根据目前疫情风险等级情况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来自或去过辽宁沈阳、营口等地区,安徽合肥、六安等地区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并且“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若考生与当地确诊病例及相关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接触过风险地区相关人员的,请先进行隔离观察。考试前,如已解除隔离观察,“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可凭解除隔离证明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检测,不要错过考试时间。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hkdJJnAoto-7AfZj2QZ1v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