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60分!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9月25日 字号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对高级经济师合格标准非常关注!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合格标准,一般分数线公布时间都是在查分之后,所以,233网校先来给大家预测一波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及格分数线!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考试规定,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

尽管今年为高级经济师首次全国统考,没有往年分数线可参考。但是我们可以从初中级经济师历年合格标准来推测:合格分数线一般都是以试卷满分60%来划线。

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通知,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成绩管理:

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终于确定!共三大题型!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