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0年天津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10月20日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20日 字号

目前,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公布。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可知(如下图所示),考生可于2020年10月20日起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因此,2020年天津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0月20日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成绩管理:

高级经济师考试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合格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

目前,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情况,经济师考试成绩一般以试卷满分的60%划为合格线,因此,233网校预计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具体分数线请考生以官方通知为准。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