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命题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3日 字号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命题预测如下:注会各科核心考点精讲>>

1.充分体现“知识为本、结结合实际”的命题指导思想。考生应当全面掌握考试用书的基本内容,并能重点掌握其中重要章节,对重要知识点不仅要识记,还还要能够运用所学知识点分析案例,做到融会贯通。

2.注重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的考察,全面考核、重点突出。客观题会体现“知识为本”的命题指导思想,重点加强对基础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根据本门课程的特点,客观题会涉及较少的计算题目,更多地侧重于对公司战略和风险管理基础知识的测试,需要考生熟悉并理解教材中知识点,并能够做到适当引申和拓展。

3.应用性强、灵活度高、综综合分析要求高,侧重于考査考生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主观题会体现“面向实际”的命题指导思想。主观题会越来越注重对考生能力的考査,尤其是对于公司各种具体战略运用的判断以及风险管理措施的掌握会有较高的要求。因此,考生需熟悉或掌握:战略管理循环的各个节点,包括基本战略分析方法、不同层次的战略类型,适用性及所面临风险,并能够灵活运用;风险识别方法与控制手段等。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名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名师真题点睛班+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8年《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思维导图汇总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