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葛广宇带你学:CPA财务成本管理主观题集中考点及学习方法指导

来源:233网校 2020-07-02 17:32:13 字号

到目前为止,2020年注会备考已经全面拉开帷幕。CPA财务成本管理客观题的考查范围较广,但这并不意味着边边角角都要花大力气掌握。学习的过程要学会有的放矢,61分=100分,59分=0分。抓重点、求突破,集中精力先通关,后续有精力再仔细研究别的知识点。跟着培训班老师的思路走,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CPA财务成本管理各章分值分布

财务成本管理各章分值分布.png

二、五星级考点(在考前一定要掌握到主观题的程度)

需要注意的是,其余内容并不是不重要。比如说货币时间价值、利率、资本成本的计算等等,构成财务管理的基石,不懂这些知识,下面这些主观题同样做不出来。

二、五星级考点

三、主观题集中区(近三年)

三、主观题集中区(近三年).png

四、命题特点

1、客观题考核内容涉及面较广,基本实现对教材的全覆盖,且以往考过的知识点有可能重复出现。

2、客观题难度不大,主要以教材为依据出题,但其中的计算型考题有比重上升的趋势。

3、主观题难度略有下降,但涉及的考点范围逐渐变大。

4、部分计算分析题较为独立,通常根据某一章节命题(偶尔也出现跨章节考题),难度不大。综合题跨章节命题,部分要求有一定的综合性,需要使用之前步骤的结果,总体难度适中。

五、葛广宇老师——学习方法与建议

学习方法及建议.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