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来源:233网校 2021-07-15 17:35:34 字号

作为投资小白,应该如何进行财富增值?买基金、买股票、炒期货、比特币?这些路子靠不靠谱?疑问有很多,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有一个统一的目标就是想要赚钱!赚钱单纯靠想法有点不切实际,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我们付出时间、耐心、资金、方法等自有资本。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付诸行动?一股脑热去行不行的通?答案是no!理顺自身的投资观念才是我们投资的第一步!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宁愿胜负压在一瞬间”“追高杀跌”等各种常见投资心理充斥着很多激进投资者的想法里面。

“只想赚钱不想亏”“不能接受割韭菜”“如何躺赚”等投资心理常见于大多数保守投资者。

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个人以及家庭的财富增值计划越来越明显,那么应该如何学习价值投资,实现财富增值呢?对此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的投资理财课,带你一起开启价值投资之路,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祝政:233网校创始人

从事互联网行业20年、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专注研究价值投资10年。本次价值投资公开课是祝政先生第一次公开授课,其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233网校创始人亲授,限量招生100人。

https://file.233.com/ess-files/ess-ecms-web/959D2B2CB01549ADAD77DCB7AC49B5A3.png

本课程适合以下人群:

对投资理财感兴趣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理财新手;

希望梳理家庭财务为家庭构筑保障、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但缺乏方法的人;

想要解锁更多投资理财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

本课程采用直播+录播双模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含微信群服务,由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亲自带班。

立即抢购>>

通过课程学习,你将收获什么?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几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更深刻的认知。

不要等待,233网校创始人首次授课,限量招生100人>>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