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如何复核?先看看这篇注会复核指南!

来源:成绩查询 2020-12-26 00:00:00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适用范围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规定,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流程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1日,于工作日上午8:00至晚上8:00,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复核流程具体可以划分为“三步”:

1、确定注会成绩复核开始时间;

2、成绩复核申请平台,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3、中注协统一组织成绩复核,此时考生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流程|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