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成功的可能性多大?

来源:成绩查询 2020-12-24 08:57:00 字号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正式开通,大部分的小伙伴们已经查询到了成绩,真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学霸型一年考试过全科的,也有只剩一科总是考不过的。还有一种就是分数徘徊在合格标准一分之外的,此类考生是最不甘心的,那么对于成绩有异议是否可以申请成绩复查?

短信预约2021注会报名提醒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首先大家要明白成绩复核其实就是复查老师判卷有没有错误。

其结果大家可想而知。55分以下的考生不用申请复核了,改卷老师判错5分以上的可能性为零。

但是,57分、58分的考生仍建议复核成绩,万一真的是改卷老师判错了呢。

按照《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是可以进行成绩复查申请的,成绩核查范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

2.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

3.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三步”流程:

1.注会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2.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

3.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是否需要收费:

成绩复核不需要钱!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流程|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查分开启,名师好课68折限时购,名师葛广宇领衔授课,25号前下单满500减50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