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北京注协规定:12月20日不完成这件事后果很严重!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11-17 09:38:00 字号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温馨提示:12月20日不完成继续教育,逾期将不予确认当年继续教育学时!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温馨提示

各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注协注册会计师的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将在2020年12月20日关闭。为了各执业会员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和保证2021年执业资格年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现提示尚未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的注册会计师,请于12月20日前登录“北京注协培训网”CPA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核,逾期将不予确认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北京注协考试培训部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pxydz/pxyd/pxxx/B16048915064452.html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