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中注协:最新一批注会考生出场数据已公布!惊呆众人!

来源:233网校 2020-10-13 12:04:21 字号

2020年第一批次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中注协公布了最新一批的考生出场相关数据!《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部分考区)考试今日举行》在看看考场的实际情况,不得不说,缺考率实在是太太太高了!

image.png

公告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从数据可以看出,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第一批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部分考区举行会计、经济法、税法第一场考试,共涉及51.87万余名考生、105.47万科次,在全国共设立501个考点、6060个考场。仅仅是部分考区第一批的三科考试达到51万+,根据历年数据分析,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达到200万余名考生报名,但每年的普遍现象是缺考率与报考人数在共同增长~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注会的缺考率是只增不减!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还没有考试的考生朋友千万别弃考,如果你曾努力付出过,一定要去考场试试!从第一批考试的整体情况可以看出,注会的考试难度有所下降,特别是经济法和税法考试,没有过多的疑难题,为了让考生朋友能及时参加考试中注协还特意延长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在2020.1012-10.14(8:00-20:00)重新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打印啦!戳>>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随着第一批注会考试的结束,《会计》、《税法》、《经济法》的考点知识点汇总也同步更新了,考生朋友可以作为参考!速看>>注会知识点考点

2020年注册会计师真题也同步更新中,考生可以下载纸质版资料备考   点击下载>>注册会计师真题抢先版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