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三门先学哪门?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16:23:05 字号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开始复习?在复习备考之前有一个非常必要的问题需要考虑,一级消防工程师三门先学哪门?

插入模块

备考推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计划下载

众所周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共有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刚开始接触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对这三个科目还很陌生,其实这三个科目是环环相扣的,都不是相互独立的,这样学起来的难度其实会更大,但是总体上而言还是有一个学习顺序的,也就是说要先打好基础,才能够更好的展开习题的拓展。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建议大家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开始学习,这一课科讲解的内容比较基础,涉及到大量需要理解背诵的基础知识,所以建议大家先学习这一科打好基础之后再学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其中《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结合了许多前两科中的内容,它将前两个科目中所学到的知识和应用方式做出了整合以案例的形式呈现给考生,方便考生更好的理解消防知识,所以建议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放在最后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学习和报考顺序也有一定的关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说在三年内通过三个科目考试即可拿到资格证书,所以大家如果担心自己短时间内过不了三科的话,可以先在第一年报考一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充分利用时间将基础打好,对之后的习题拓展也有一定的帮助,也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2022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尚未开始,但是由于考试难度较大所以许多的考生都已经投入到复习当中了,2022年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已经上线了,新课程新气象,感兴趣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

233网校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递进式多伦复习,学习效果达到最大化。

第一轮:基础导学第二轮:强化巩固第三轮:冲刺突击
教材精讲班: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
   精讲教材考点+配套章节题双重锁分,夯实基础。

习题班(直播):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按章讲解历年经典习题,掌握考点出题方式和答题套路

真题解析班
   视频讲解近5年真题试卷,分析历年出题特点查漏补缺

实操班:图文结合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快速提升实操弱项。

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串讲3科关联考点建立整体框架,强化案例题答题能力

直播点睛班
   考前1月讲师直播划书,预测真题考点为考生指明方向

规范班:火规+喷规+建规
   串讲5大规范高频考点,集中突破稳抓规范分值

冲刺班: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精炼历年反复出题关键得分点,集中突破,快速提升10-20分

模考金题班(直播)
   讲解2套高含金量预测试卷,先做题再听讲解临考猛锁分

>>免费试听<<>>免费试听<<>>免费试听<<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考点一本通.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