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年一级消防考试冲刺习题:建筑性能化防火设计评估

来源:233网校 2019-10-25 10:47:39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考题、章节习题供考生在线测试,进入做题>>

建筑性能化防火设计评估在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中曾经考到过,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特别整理了部分习题供考生冲刺巩固。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评估-建筑性能化防火设计评估试题

1、t2模型描述火灾过程中火源热释放速率随时间的变化关系,当不考虑火灾的初期点燃过程时,可用公式Q=αt2表示。根据火灾发展系数a,火灾发展阶段可分为()种类型

A.一

B.二

C.三

D.四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t2模型描述火灾过程中火源热释放速率随时间的变化关系,当不考虑火灾的初期点燃过程时,可用公式表示:Q=αt2。根据火灾发展系数,火灾发展阶段可分为极快、快速、中速,慢速四种类型。

2、一般人员密度小于0.54人/㎡时,人群在水平地面上的行进速度可达()并且不会发生拥挤。

A.50m/min

B.60m/min

C.70m/min

D.80m/min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一般人员密度小于0.54人/㎡时,人群在水平地面上的行进速度可达70m/min并且不会发生拥挤。

3、利用计算机求解火灾过程中各参数(如速度、温度、组分浓度等)的空间分布其随时间的变化,是一种物理模拟的是()。

A.经验模型

B.区域模型

C.场模型

D.场区混合模型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火灾的场模拟研究利用计算机求解火灾过程中各参数(如速度、温度、组分浓度等)的空间分布其随时间的变化,是一种物理模拟。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