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消防技术实务考点笔记:燃烧产物及典型物质的燃烧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12:04:29 字号

燃烧产物及典型物质的燃烧

完全燃烧产物

CO2 (气)、H2O(液)、SO2(气)等

不完全燃烧产物

CONH3、醇类、醛类、醚类等是不完全燃烧产物

主要燃烧产物

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是燃烧产生的两种主要燃烧产物

经典演练

1、[2018年技术实务100】聚氯乙烯电缆燃烧时,燃烧产物有()。

A、氮氧化物

B、炭瘤

C、熔滴

D、腐蚀性气体

E、水蒸气

233网校答案:BDE

【解析】含有氯的高聚物,如聚氯乙烯等,燃烧时无熔滴,有炭瘤,并产生HCI气体,有毒且溶于水后有腐蚀性。本题答案为BDE。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全部干货笔记、配经典试题同步测试!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消防技术实务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技术实务》思维导图、核心考点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是233网校老师根据新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整理归纳,为233网校APP用户专享资料。大家可以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APP”下载,然后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即可免费阅读,不需要购买

热点:一级消防新手报考指南|零基础/上班族通关经验|消防考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