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2019消防综合能力葛磊版精讲考点:总平面布局(二)

2019-09-25 09:16: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葛磊老师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精讲班视频,免费试听,助力实力拿下消防工程师考试!

本篇内容为葛磊老师版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精讲班培训课程-建筑防火检查-总平面布局(二),含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课程视频、培训课件讲义。免费试听葛磊老师精讲班课程>>

第二篇 建筑防火检查

第9讲 总平面布局(二)

四、消防车道

消防车道是指供消防车灭火时通行的道路。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消防车道设置形式检查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消防车道设置参数: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五、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

防火检查中,通过对消防车登高面的设置、消防车登高扑救场地的长度、宽度、承载能力、坡度等检查,核实消防车登高扑救场地的设置是否符合现行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要求。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消防车操作场地设置要求

消防车道课程讲义


233网校声明:本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葛磊老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锁分通关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解题套路,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