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消防过关经验:除了听课和刷题,坚定的信心不可缺!

2020-03-20 09:53:53

字号
摘要: 从2017年开始准备参加消防工程师的考试,要说通关的经验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233网校学员:nmlhzf22886,三等奖获奖者。

大家好!

我是233网校的一位学员nmlhzf22886,我从2017年开始准备参加消防工程师的考试,通过学习、考试于2017年通过了实务79分,2019年考试后通过了综合85分、案例75分,在这里特别感谢233网校这个平台和各位老师,同时道一声谢谢!

要说通关的经验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1)233网校的课程设计合理(2)233网校的老师配备较好(3)考生必须要努力学习(4)有条件要到施工现场和竣工现场实践学习。

具体有几方面的经验可以借鉴:

首先,考生要有通关的信心。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对于其他资格考试相比是比较难,可以说记忆的内容较多,涉及的专业也较多,但是消防工程师三门课程的考试实际上是一门课程的学习,所以要想在短期内通过考试,考生必须要有通关的信心,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同时要放弃一部分不必要的活动,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早上是学习的最佳时间,每天要利用到2小时,晚上是学习的最后时间,每天要利用在4小时以上,星期六日是学习必须利用的时间。

第二,考生要认真听课。精讲班必须要听课两遍以上,听课、看书再听课学习,同时要做题,精讲班要听黄明峰老师的课程,黄老师讲的特别好,消防工程师学习记忆的内容特别多,要想记忆住大量的数字必须要总结归纳,233网校安排了程程老师的直播班总结的特别好,听了程程老师的课程后以前学习记不住的内容一下就记住了,但要必须多次强化记忆和应用,同时要听李兴伟、葛磊、刘谛老师的课程,特别是李兴伟老师的课程总结的好,关联性较好,一个知识点拓展许多相关的内容,对案例的学习、考试帮助特别大。

第三,考试要大量做题,实务和综合用电子版做题就可以了,网校有各种题型,通过做题记忆知识点,案例必须要大量做题,而且必须是亲力亲为用手写的做,即使这道题会做也要手写一遍,233网校的各种题最好做一遍,手写的量大致是一本A4纸正反面,案例的通过与否,起决定性题型是两道选择题,法规和给水要重点学习。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