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消防答题闯关第4期开赛,15天题库会员免费送!

2019-09-11 17:23:00

字号

距离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剩2个月的时间,不少考生已开启冲刺模式,这个阶段,要的就是精华,要的就是效率!想要学透消防,除了抓好高频考点、做好串联总结,一定量的试题是不可少的!

冲刺试题哪里找?高质量试题哪里有?来233网校就对了!

日前,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答题闯关第四期火爆来袭!活动时间09月11日-10月11日,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科,每科12关,每关10题,每题配有详细解析,既能检测你的学习成果,又能加深掌握知识点!不仅如此!做题还可以赢取奖品,本期奖品特别增加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收费题库会员体验券。7天、15天收费题库体验,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15天收费题库会员,领取成功即自动开通!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题库会员领取

领取更多礼品,可直接参与一级消防工程师答题闯关!打开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题闯关

本次奖品包括:

1.题库会员:7/15天收费题库体验券,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收费题库。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高频考点、串联汇总、月考试卷、坑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零基础学习计划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4.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社区资料下载,试卷下载,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