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消防答题闯关大赛第2场,精华资料/抵现红包等你来拿!

2019-06-12 16:46:00

字号

上个月233网校举行了一级消防工程师答题闯关大赛,很快参与人数就破千,时至今日,还不断有考生向小编吐槽“为什么消防答题闯关大赛没有了?”“15关还没闯够呢,这就结束了?不开心了~”“强烈建议再次开启消防闯关大赛!复习就是要边学边练……”

今日,如你所愿!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答题闯关大赛第二场隆重开启!考虑到距离考试时间还有几个月,大部分童鞋复习进度问题,本场大赛难度有下调,但是奖品有增加!祝大家学得开心,收获多多!!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

活动时间:6月12日-7月30日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注:请用户安装最新版233网校APP参加活动,安卓新版:2.9.1/IOS新版:2.3.5!

详细步骤:

1、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

2、选择“做题闯关”

3、选择要闯关的科目,进入闯关


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0关(成功闯关,还有惊喜等着你!)

2、题型:客观题为主(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7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7、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品:

1.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精编的核心考点归纳,易混淆知识点,坑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零基础学习计划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领奖方式:

1.积分,自动发送

2.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3.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2015-2018一级消防真题及答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