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级消防全科通关经验:一选项一世界,真题必须吃透!

2019-03-15 09:01:00

字号
摘要: 精讲班的课程听完两遍,章节练习做完后,必须听三合一的课程,能够把知识点串联起来。233的通关宝典的真题都做了一遍,一选项一世界,历年真题必须吃透。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万万111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万万111

79

76

80

235

全科高端班

2019年2月28日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成绩终于出来啦,考完试对过答案,估计最多过两门,打算今年携手233网校跟着黄明峰老师再学习一年。成绩映入眼帘那一刻,我以为我眼睛花了,看了好几遍成绩,确定一次通过三科考试,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分数虽然不高,但对得起自己半年来的付出和努力,再一次应证了那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我从事的工作和消防不沾边,没有任何基础,朋友让我和他一起考一级注册消防师,我们约定看谁先考过(他报名条件不符合,我只能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学了)。网上试听了几家网课的课程,最终黄明峰老师的讲课风格和专业知识(说实话刚开始也不懂,听黄明峰老师的课不打瞌睡,能听进去)让我选择了233网校。

5月1日买的233高端班课程,冲着3年有效期,没打算一年能通过的。买完课程,几天后收到了网校寄来的2017年的讲义,跟着讲义把黄明峰老师的精讲班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过了一遍,每天3个小时左右时间,一遍下来,对消防知识有个大概了解。接着开始听第二遍精讲班课程,重点和难点在讲义上标注出来,有不理解的就去听实操班和规范班。听完第二遍精讲班的课程后,每章节的课后练习做一遍,强化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

精讲班的课程听完两遍,章节练习做完后,必须听三合一的课程,能够把知识点串联起来。教材我只看了重点章节,没有时间全面看的同学,就听黄明峰老师的把重点知识点掌握透彻,全面复习,重点没掌握透彻,最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期间9月份报名的时候,负面消息特别多,担心报名不成功,松懈了一礼拜。9月7号报名审核通过了,既兴奋又担心,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心想不能一科不通过吧,必须全力以赴的学习了,制定了考前冲刺方案,每天学习5-6个小时。三合一的课程用了一礼拜又过了一遍,233的通关宝典的历年真题都做了一遍,一选项一世界,历年真题必须吃透。最后一个月才开始学案例,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学的扎实了,在做案例题。听了李兴伟老师的案列考前冲刺(听了2遍,考前的前一天又听了一遍),掌握了答题技巧,要简单明了的答出重点。

总结,一级注册消防师的知识点太多,太杂,跟着233网校和黄明峰老师,选对学校和老师,事半功倍,再加上自己的辛勤付出,怀着必过的决心,下一个通过考试的——就是你!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