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抢先领!2018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大纲变化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18-07-12 14:53:00 字号

日前,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考试大纲均已出版,2018版三本辅导内容做了上千处修改删减,考试大纲也做了不少补充!这么多变化可怎么整?233网校早已为您一一整理并打包好,赶紧来收!!

2018一级消防教材变化抢先领 讲师版2018年教材变化解读,备考先人一步

扫一扫,立即免费领取
一、最新资料包内容

2018版消防工程师三科教材变化对比、新版大纲全文

二、教材变化资料包如何领取

说明

1.分享消防工程师资料包页面(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143)给好友集赞(非朋友圈点赞哦,详细步骤如下),1个赞=1个下载币;积满相应下载币,即可下载资料啦!

2.直接网页下载可能导致资料无法保存易丢失;建议去233网校APP端下载可保存到【我的资料】里。

第1步打开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资料下载(或者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如下图:


第2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68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第3步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助力成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详情步骤分解: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底部导航选择“题库”——选择“资料下载”——选择“分享获取下载币”——好友点击“为TA点赞”——选择所需资料“下载”。

三、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料包还有什么?

1.2018版各科教材变化对比\新大纲全文

2.2015年-2017年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

3.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攻略

4.一级消防常考点\易混点\难点剖析

5.2018年一级消防通关技巧\复习计划

6.更多精品资料,持续更新中……

四、一键下载APP免费领取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下载233网校APP获取2018一级消防通关资料吧!

下载APP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热点:2018一级消防新教材解读|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