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版消防工程师教材8月初发行,变化大,4大亮点提前看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 2020-07-15 08:32:32 字号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发布了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20年版)”的“重要提醒”,考生们期盼已久的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终于有了最新消息!

官方原文如下:

2020年消防教材出版重要提醒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编写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20年版)”,作为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唯一官方教材,目前正在全新改版中,预计8月初由中国人事出版社正式发售。

有关出版动态,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4910)。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除此套教材外,请勿轻信其他任何冠以“官方推荐”、“官方出版”和“官方指定”等字眼进行宣传的考试辅导用书。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另外,据人事人才考试官方消息,2020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总结如下:

亮点一:编写单位调整,重要程度显著提高。

2020年版消防师教材,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编写,这是消防师教材的重大调整,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重视程度,反映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性,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含金量的又一强力佐证。

亮点二:唯一官方教材,地位不可替代。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作为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行业主管行政部门,编写的这套教材,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唯一官方教材。除此套教材外,其他任何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用书都不是官方教材。

在当前鱼目混杂的考试用书市场中,存在很多虚假宣传、不实之词,给考生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谨慎识别官方教材,不要轻信其他任何冠以“官方推荐”、“官方出版”和“官方指定”等字眼进行宣传,并高仿教材封面进行混淆的考试辅导用书,以免影响备考。

亮点三:2020全新改版,变化幅度较大。

2019年4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公布了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决定;2019年5月30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对消防执法改革任务做出了一系列部署,有关部门也制定出台了大量标准规范。 

相比于2019年版教材,2020年版教材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组织下,进行了全新改版,必然要反映消防执法改革的最新进展,反映最新的消防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

亮点四:8月初出版发行,值得高度期待。

2020年版教材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内部出版发行。受客观因素影响,教材预计8月初正式发售。有关出版动态,下一步我们将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上及时发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这么大,该如何复习?

大家可以关注233网校,教材上市后,233网校黄明峰等几位消防工程师主讲老师会及时进行新旧教材对比,届时可在233网校APP中下载新旧教材变化对比PDF文档,敬请关注!大家也可以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拉你进消防微信群,与学霸一起备考交流!

点击查看新教材解读>>

黄明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解读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