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

来源:233网校 2022-10-10 15:43:26 字号

根据广东人事考试网《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可知2022年广东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一、考试成绩和合格标准

(一)考试成绩查询及管理

1.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2月底前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二)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三、证书发放和查询

(一)纸质证书

合格人员纸质证书由考生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的“证书查验”栏目查询资格证书办理进度及验证证书信息。

(二)电子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短信预约2022一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公布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