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江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要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1-06 09:56:15 字号

许多考生在成绩查询后发现与自己估分成绩有差异,想申诉。学霸君提醒各位考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可以申请成绩复查,从江苏人事考试网了解到成绩复查具体事宜如下:

江苏省一级消防成绩复查:

1、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凭成绩核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当地人事考试部门申请复查成绩。

2.、复查试卷的内容包括: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3、复查时间: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异议,应在成绩公布后25天内向所在考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省直考区除建设口考试的考生直接向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建设口的专业技术考试的考生向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申请),对具体复查截至时间省人事考试中心将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或以其它形式在公布考试成绩时予以公布。

4、市人事考试部门应于规定截止时间后3天内将申请复查名单汇总上报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对同一考试科目的成绩复查,其复查工作原则上只受理一次。

5、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如实准确记录复查试卷的情况并将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所在考区。

附件下载 :成绩复查申请表.zip

附件下载官网地址:http://link.233.com/10112/art/2017/11/24/art_57256_6686964.html

许多新手小白不知道如何查询一级消防考试成绩,今天学霸君就为大家带来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全国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网站.png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由于访问人数过大,会导致服务器崩溃无法访问页面,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进行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温馨提示:

-1 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 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